Tracy

一只磕MarvelCP的猪猪🐷女孩

【虫铁】你闻到什么了吗?

好甜@青三凉 

青三凉:

@S


ABO预警




“你闻到什么了吗?”


“没有,Boss,您并未给我安装气味探测功能。”


“好吧,”Tony抽了抽鼻子,从空气中捕捉到一丝清甜的、有些诱人的味道。也许是苹果派的味道,来自上周小朋友偷偷带来的一小块,或者是柑橘,另一种可以做甜品的食材,他嘟囔道:“暂且认为我是想甜品想疯了。”


五分钟后,他再次确认了一下那随着时间慢慢变淡的气味,再次问道:“Friday,你真的没有闻到什么吗?”


“我只是一个AI,Boss。”


清甜的气味在金属间不断彰显着存在感,Tony忍不住用力嗅了嗅,问道:“大厦里还有多余的抑制剂吗?”


“还有很多,Boss,但恕我之间,您长时间使用同一品牌的抑制剂……”


“Mute,”Tony带上护目镜,把心思重新转回手里的工作上:“爸爸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定期换用不同的品牌不过是一种营销手段罢了,我确信这个品牌的抑制剂棒极了——至少到现在它都没出过什么问题。”


他小声嘟囔道:“不过我确实应该帮你涨一个气味探测功能。”用来辨认这始终飘散在实验室的气息。


也许Peter今天会带柑橘派来。


他习惯性地伸个懒腰,看着屏幕上的时间刚巧跳到四点过一分。


“Mr.Stark,”年轻人充满活力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:“下午好,Mr.Stark,今天纽约的阳光也很棒。我没有在上课的时候给您发信息,我可以得到一个认真听讲的奖励吗?”


“当然,kid,虽然我并不认为你没有发信息这件事意味着你在认真听讲。”Tony偏过头,在年轻的恋人脸上亲了亲。


Peter的体温有点偏高,Tony漫不经心地想,看起来纽约的阳光确实不错,连战衣都被晒得有些发热。


“Mr.Stark,您吃甜甜圈了吗?您闻起来棒极了,像是在甜品店待了至少两个小时。”


“我已经两周没有去甜品店了,kid,而一半的原因都是你,”Tony撇撇嘴:“另一半的原因是Pepper,说实话,你不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执行Pepper说的每一句话,至少‘少吃甜品’并不在医生的建议里。”他揉揉Peter的卷发,问道,“今天有带什么甜品吗?比如蓝莓派,或是苹果派?柑橘派?果汁也好,不得不承认你的烘焙技术还不错。”


“对不起,Mr.Stark,”Peter可怜兮兮地看着他:“我认为Miss.Potts……”


“Well,也许你想谈谈你的学业。”


蜘蛛侠坐在工作台的另一边,咬着笔头偷偷看着自己的恋人。他已经开始修改设计图,蓝色的光映在他的眼睛里,漂亮的像是,Peter专心地看着他,像是骤然亮起的星光。他换了个姿势,让自己看起来更像是在努力学习。纽约夏天的阳光缺乏应有的温柔,热烈的像是要把所有的热量献给地球,Peter往Tony身边蹭了蹭,捕捉到一缕令人安心的气息,是清晨沾着露水的小雏菊。


“Peter?τ是多少?”


“86.7MPa,Mr.Stark。”


“Well,但看起来你在学习化学。”Tony歪着头看向他:“还是说,你在零点几秒内就算出了我需要的东西?”


Peter看着草稿纸上写满的公式,乖巧地低下头:“对不起,Mr.Stark。”


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怎么还能安心学习呢?爱情会把本应勤勤恳恳工作的每一分钟都腐朽成幸福。


“好吧,让我来看看乖宝宝在做什么。”Tony径直走过来,一手搭在Peter肩上,一手撑着桌面。


等Peter回过神,他已经转身抱着Mr.Stark的腰,脸埋在他的胸前。


“Kid?”Tony隐隐有些担忧: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我好极了,Mr.Stark,”Peter用力嗅了嗅从Mr.Stark身上传来的、逐渐变得浓郁诱人的花香,他声音闷闷地问道:“Mr.Stark,您闻道什么味道了吗?”


“柑橘派的味道,kid,或者是类似果汁的味道,总之闻起来还不错。”Tony回答道。


“明明是小雏菊的味道。”Peter嘟囔道:“我喜欢您,Mr.Stark,我真的好喜欢您,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和您说,每时每刻都有——但只要和您在一起,就算什么都不说就很快乐。”


“我来基地的时候准备了十六个话题,包括纽约的阳光和街角的一条小狗,还有上周我新学会的蓝莓派和正在学的甜甜圈,我想把我看到的所有都讲给您听。”


他站起来,贴着Tony的耳边说:“我想每天都说一百遍我爱您给您听。”


“Kid,”Tony有些困难地问道:“你真的没有把柑橘派或是别的什么装进书包吗?”


“我发誓没有,Mr.Stark,Miss.Potts对我说过甜品对您的危害。”


Peter在他颈边蹭了蹭,蓬松的卷发掀起的痒让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。


“Kid,你的体温有点偏高,你确定没什么吗?”


“没什么,我健康极了。”


“Well,但是我觉得很热,”Tony拍拍他的背:“从我身上起来,Peter,你太热了,触碰起来像是要发烧了。”


“我不想放开您,Mr.Stark,”年轻人抬眼乖巧地看着他:“今天太过燥热,我只有在您身边才会感觉好一点,只有和您在一起才不至于感到烦躁。今天太热了,Mr.Stark。”


“事实是,今天的最高温不到30℃,更别提现在。”


“您不相信我吗?”Peter的眼神在一瞬间变得可怜兮兮的。


“好吧好吧,”Tony撇撇嘴:“蜘蛛侠的感官总是让人难以理解——蜘蛛很怕热吗?”


他并不介意年轻的恋人的拥抱,Peter总是这样,但今天是不同的。无论是他突然过高的体温,还是逐渐变的浓郁的味道——清甜的味道逐渐变得浓郁而充满侵略性,让他不得不张开嘴呼吸。


“Kid?”


“Mr.Stark,您闻起来太棒了。”Peter在他的颈间用力闻了闻,印下一个灼热的吻。


“嘿,Peter,”Tony推了推他:“你发情期到了?”


“我不知道,Mr.Stark,”Peter回答道:“我不知道。”


“Jesus,”Tony呻吟道:“Friday?”


“Mr.Parker确实正处于发情期——第一次发情期,Boss。”


Tony艰难地用手掌挡住Peter灼热的唇:“Kid,大厦里还有剩余的Alpha抑制剂——我确保它们还有用。”


“Mr.Stark,我不想用抑制剂,”Peter的眼睛湿漉漉的:“我不想用抑制剂,而且还是您为别人准备的抑制剂。Mr.Stark——”


他拖长声音在Tony耳边叫道。


“收敛一下你的信息素,kid,即使我很喜欢这个味道——淡一点可以让人感到平静,但并不意味着我能接受让我几乎窒息的浓度。”


“对不起,Mr.Stark,我不是故意的,但我真的做不到,”Peter小声嘟囔道:“而且您的味道也很浓郁。”


Tony深吸一口气,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,但空气中满满的都是年轻人信息素的味道,源头在他身边,距他不过十厘米。


“我是说,Peter,你先冷静下来。”


“我没有办法冷静,Mr.Stark,对不起,我只是,我只是,”Peter的眼睛像是要滴出水来:“我不想放开您,Mr.Stark。”


“我才不想用抑制剂,如果一定要的话,我希望它的牌子是‘Tony Stark’。”


“我们已经在一起啦,Mr.Stark。”Peter在他的掌心蹭了蹭,Tony被烫的缩了一下。


“Mr.Stark。”


他无法拒绝年轻人的Puppy eyes。


“F**k。”他骂道。


Peter的眼睛亮了一下,吻上他的唇。


Tony腿软了一瞬。他听到自己的大脑里绷断了一根弦,像是被打开了某个开关。Peter身上的温度更高了,几乎要侵入他的肌理。


“Boss,”Friday冷静地说:“您似乎也发情了,我早建议过您应该换一个品牌的抑制剂。”


“Mute。”Tony艰难地抽空回道。


被年轻人的信息素‘勾引’发情,这是Tony Stark从未碰到的事。


但好在他有一个新品牌的抑制剂——Peter Parker。

评论

热度(11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