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y

一只磕MarvelCP的猪猪🐷女孩

Who am I?【盾冬】

•吧唧自戏(Bucky视角)
•重逢梗—失忆的吧唧
•一发完
•格式不对..都怪我..嘤
•新手码文,想要被夸(///▽///)

【我在这个废旧修车场里无聊地徘徊】

Damn it!那个约我出来的人在哪!

【说着狠狠地踹了一脚旁边的破烂老福特,福特车上顿时有了一个坑。我沉着脸,一屁股坐在了一堆轮胎上。有个人说要见我,说是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他。我看着那有些熟悉的字迹,隐约觉得似乎和自己丢失的记忆有关,于是冲破九头蛇基地的防护,就来到了这个约定地点,可那个人呢!脸旁的头发微动】

Who’s there!

【我警觉地握紧了手枪。一阵脚步声靠近,我举起手枪对准了声音来源】

Hey!Bucky!

【废墟背后走出来一个...金发碧眼大胸肌肉猛男?....我沉默不语,不过我似乎对他没有敌意(天知道只有多难得)哦对了,他叫我什么?Bucky?这是我的名字?】

En,now you can tell me “the important thing ”!

【我假装不屑的说,哦……那个胸肌男开始大笑,笑什么!哼!】

Bucky,don’t you remember me?

【他那么轻松的语气,我都快怀疑我认识他了。他笑眯眯地看着我,我可生气了!我跳下轮胎堆,揪着他比我高的领子】

Explain it!I’m ordering you!

【我恶狠狠地盯着他的浅蓝色眼睛,浅蓝的笑意里倒映了一个我,我不禁愣了愣。他张开双臂,把我揉进了他结实的胸肌里,好闻的牛奶味肥皂味】

唔..你干什么!

【我佯装挣扎了一下,不过这熟悉的感觉竟让我暴躁的心安静下来,hmmm..姑且相信他是好意吧。他似乎感觉到了我的放松,双臂紧了紧,我不禁蹭了蹭他宽厚的胸膛。】

Bucky,I missed you.

-End-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