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y

一只磕MarvelCP的猪猪🐷女孩

【锤基】

简介
•第一次表白
•雷神1后
•ooc严重❗️
•Thor自戏 第一人称❗️

【底迪他已经有638天没回家了】回闪电宫的路上我Thor,Asgard的王位继承人,Loki的长兄如此想着【Loki一定没有死,他那么顽皮,他个坏蛋一定是在骗我呢。只是从彩虹桥掉下去,有什么好担心的,Loki只是还不想回家罢了。只是..这周围少了些麻烦事,身边少了个墨绿的身影,不太习惯呢。虽说神的寿命长,可这思念的银丝却越拉越长,真令人难以忍受】我如此想着,不禁有些烦躁,一脚踹开了闪电宫的大门。
【Did you missed me?Brother.】啊,那熟悉而又戏虐的声音,那个我日思夜想的墨绿身影正坐在我的位置上,漫不经心地玩着小刀。
【Loki!】我冲上去,抓住了Loki的肩膀,猛力晃着。
Loki不满地哼哼了两声【You hurt me】
我不禁红了眼【I hurt you?Didn’t you realize how long you left! You hurt me in deep!】我近乎嘶吼着,不我不该这样,只是兄弟啊,何必如此激动。
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了,Loki那有些瘦弱(与我比)身躯微微有些颤抖,从我的角度看,Loki那长长的睫毛似在颤抖。我一把抱住Loki,把他近乎死命地往怀里按
【I missed you】我的声音不察有些暗哑,连忙清了清嗓子。
Loki在我怀里挣扎了几下,见挣不开便安静不动了。
我心中微动,这拥抱Loki的感觉这么好的吗,从前拥抱Jane都没有这样过
【I love you,Loki.Please don’t leave me alone】
这话我不禁喃喃出口,此话一出,我和Loki都愣住。这...。
【Foolish brother,you finally realize that you love】Loki佯装恼怒的身音在我怀里闷闷地响起。我不住将他抱得更紧,再也不会放手了。

-End-

群里大冒险惩罚,我不知道我在写了什么..我有罪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