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cy

一只磕MarvelCP的猪猪🐷女孩

Mine 1 【海洛】

✔️海洛—海拉Hela&洛基Loki(BG)
✔️不定期更新(我还是个孩子,嘻)
✔️文笔不稳定
✔️可能BE
✔️ooc归我,巨型脑洞

冥界的鬼火在闪动,积水中映照着无穷的黑。终究还是回来了,死亡女神Hela无奈地沉思着。死亡女神慵懒的坐在王座上,乌黑得有些油腻得长发随意地披着,一双墨绿的眼睛被遮掩在阴郁的脸色中,她漫不经心地玩着手中闪着寒光的小刀。

数月前,Hela挣脱海姆冥界那些狰狞的鬼魂的牵绊,离开她的宫殿埃琉德尼尔。她想他弟弟Loki了。她要去看看他。

1-驱逐
Loki,那个当年她被赶出宫殿时,最落魄的时候遇上的,那个被父王从约顿海姆带回蓝皮小孩,那个跟她无血亲关系的弟弟,就是Loki。在Hela被当成犯人般押送走,狼狈之时,她看到了Frigg站在阳光下,抱着裹在羊绒毛毯中的Loki。他身上缠了细细的深蓝花纹,眼角一抹深蓝勾勒出精致而又有神的眉眼,真好看啊。

Hela那个金毛傻弟弟Thor围着Loki团团转,蹦来蹦去想取得这个新弟弟的注意。可Loki专心致志地摆弄着 Frigg胸前的项链,连个眼神都懒得赐予Thor。Hela走过,一阵铁链声,Frigg看到了押送大女儿的场面, 于心不忍地转了过去,可蓝皮婴儿忽的探出了小脑袋,Loki盯着Hela看了会儿,眨巴眨巴眼睛,友好地挥了挥了肉肉软软的蓝色小手,咧嘴一笑,露出几颗乳白的小牙。
Hela心尖一颤,怔住了,体内那颗被污血淹没的心,似是被一束微弱的光照亮,这是我的弟弟。

被驱逐都是因为那场该死的约顿海姆征战,Hela这样认为。那次战役Hela杀狂了,归来时那一身杀戮的气息,还有那把在滴血的夜空之剑,终于使父王Odin意识到了她留下来的危害。战后回到金宫,等待她的不是凯旋宴,而是一副冰冷的枷锁。

Hela狼狈不堪地被迫跪倒在英灵殿中央,固执地仰着头:“为什么!父亲,我究竟做错了什么,凭什么将功臣处以苦刑,你难道忘了你今天的荣耀是谁为你血拼出来的吗!”眼中弥漫着仇恨和不甘。
Odin坐在王位上,沉默半晌,疲惫地说:“去冥界吧,命你为死亡女神,去照料你送走的亡灵,为灵魂赎罪。”威严中,分明有一丝留恋和悲痛,悄然隐入眼角皱纹。
Hela默然中低下了头,崎角似的头发低垂下来,凌乱地披在斗篷上,罢了,离开这冷漠无情的金宫未尝不是好
事,终究会回来的。

离开之时,天空为这位女神的愤怒而阴沉, Asgard的臣民们默不作声,他们有些畏惧这位手染鲜血的女神,又有些崇敬她的能力。金碧辉煌的金宫都被镀上一层阴郁。
几日关押增添了Hela的阴郁气质,半遮的脸上阴云不定,浅浅的不屑铺在墨绿色的眼底。
这群不知好歹的神,我的王位终归是我的。我,会回来的,让你们为今天的所作所为后悔。

广阔的虚无中是Hela离去的身影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4)